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所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李强书记党课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2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6月27日下午,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李强书记为科技系统上的党课的主要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主持会议,所党总支委员、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传达了相关精神,与会同志分别进行了认真发言和深入研讨。
 
  石谦书记首先传达了6月10日李强书记的党课精神,围绕怎么认识初心使命、怎么锤炼初心使命、怎么践行初心使命,强调科技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有山一样的崇高信仰、海一样的为民情怀、铁一样的责任担当、火一样的奋斗激情,要把知识更新、能力升级摆在突出重要位置,紧紧咬住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这个党中央交给上海的重大战略任务。结合科技创新战略思想,通过分享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鼓舞激励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科技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激发全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提振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增强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结合我所40年的发展历程,在新的历史时期完成新的历史使命。

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李强书记党课精神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