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群众路线教育

韩正同志在上海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3-09-0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前不久,中央专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动员、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好这次活动指明了正确方向。

  同时,中央政治局带头,用整整六个半天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讨论研究深化改进作风。根据中央安排,上海第一批单位教育实践活动今天正式启动。这次会议,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本市教育实践活动。具体详见附件。

 

  附件下载: 韩正同志在上海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doc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