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群众路线教育

科学学所与楼宇共建单位共同听取群众路线专家报告

发布时间:2013-09-2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形式和效果,同时促进楼宇共建单位群众路线工作的交流,9月17日下午,科学学所组织了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并邀请了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全体党员一同听取了上海市委党校、上海行政学院的徐学通副教授所作的“坚持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专题报告。

  徐教授从群众路线的理论分析出发,进一步强调了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分析了目前群众工作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如何以人为本,以为民务实清廉的态度做好群众工作。徐教授的报告语言自然朴实、风趣幽默,不断博得阵阵笑声,不是单单地讲理论,而是以一个个现实存在的事例以及深刻的意义阐释来解释具体问题,寓理于事,对我们当前的工作有很深刻的教育指导意义。

  此次聆听报告,也使得科学学所和科技开发交流中心有了更多的交流,作为科技系统楼宇党建共建单位,双方今后将采取更多的合作共建形式,更好地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现党组织与党员、党员与群众、干部与群众、群众与群众的良性互动,从而更好地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促进和谐。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