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群众路线教育

科学学所召开群众路线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3-12-0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126上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学所”)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科技党委第三督导组组长王国森和组员季震群、童牧参加了此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代表学所领导班子详细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和要求。

  会议指出,为了开出一个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所领导班子下足功夫,坚持把学习贯穿活动始终,广泛开展征求意见工作,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良好基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张聪慧副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报告了班子在遵守党的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方面的情况,查摆了在“四风”方面的12个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制度建设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的实质和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后张聪慧副书记又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参会人员本着负责诚恳的态度对其进行了坦率诚恳的批评,参会的上级领导和督导组组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与了充分肯定。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所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密切联系群众;增强全局意识和开拓意识,不断营造创先争优、拼搏向上的环境氛围;完善制度建设,加强监管审核等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即将开展的第三环节工作中,学所将按照上级和督导组的要求,勇于开拓创新,艰苦奋斗,锻炼好队伍,发挥好职能。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对查找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促进学所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