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群众路线教育

科学学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02-2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13上午,科学学所在10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所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在职党员和群众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科技党委第三督导组王国森书记、许少平处长和季震群主任参加会议,学所副所长李万同志主持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张聪慧同志代表班子对学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按照中央、市委和科技党委的精神要求,学所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报告总结了学所在本次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主要经验做法、取得的主要成效、主要体会以及不足。下一步,学所将继续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作为长期坚持的工作,狠抓制度建设以及制度的落实与监督,建立起群众路线活动的长效机制。

  督导组组长王国森书记对学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肯定,认为学所在这六个半月的实践活动中,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和为民务实清廉的活动主题,认真按照三个环节的要求,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取得了实际效果。同时他也对如何长期贯彻好群众路线,建立长效机制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建议。一是要强化群众意识,二是要强化全局意识,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五是要强化民主集中制意识,六是要强化自律意识。学所领导班子将始终贯彻好群众路线,以作风建设汇聚推动学所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学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