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科技发展研究报告

2015年第2期科技发展研究报告:繁荣发展上海哲学社会科学与推进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

发布时间:2015-06-1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5年6月11日上午,2015年度第2期科技发展研究报告在我所1015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期科技发展研究报告的主题是“繁荣发展上海哲学社会科学与推进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主讲嘉宾为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李安方主任。本期报告由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总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骆大进同志主持,全所科研人员聆听了李主任的报告。

  李安方主任就上海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和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建设作了生动的演讲。他深入分析了上海哲学社会科学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详细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和上海市社科基金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中央建设新型智库的《意见》进行了解读,对上海建设新型智库提出了思考和建议。李安方主任还我所的改革发展和科研工作提出了重要建议,并回答了科研人员感兴趣的有关问题。

  本次报告内容与我所未来发展密切相关,参会科研人员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所讲内容让科研人员受益匪浅,并对我所建设特色智库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