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科技发展研究报告

2016年第1期科技发展研究报告:创新体系的企业家本位

发布时间:2016-01-2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6年1月20日上午,2016年度第1期科技发展研究报告在我所1015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期主讲嘉宾为上海浦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旭东博士。我所总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骆大进同志主持报告会,有关软科学研究专家和我所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朱旭东博士以其从政府官员到职业风险投资人的亲身经历,深入浅出地叙述了本世纪以来浦东新区在发展科技金融、培育科技企业、促进风险投资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分享了他对科技创新规律的认识和促进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的思路与见解,并着重提到了培育职业风险投资人队伍对于推动上海风险投资及创新创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实践性。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