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列产品之一

世界科学

发布时间:2016-05-2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世界科学》杂志是一份于1978年创刊的高级科普读物(月刊),杂志广泛采集Nature、Science等世界知名科学期以及一些著名媒体科学栏目的优秀文章作为选题来源,全面、系统地进行科学传播。内容涉及全球前沿科学领域内的科技进展、动态趋势,科学对社会、经济、生活产生的重大影响,同时也请国内科学家介绍相关科技领域的进展等。
 
  创刊以来,杂志以其自身的定位与严谨的办刊宗旨,在科技界、教育界赢得了一席之地,深受广大读者的欢迎。如今,《世界科学》也是上海市200名两院院士、2000多名科技启明星和各类学科计划项目执行者案头的科普读物。
 
  办刊宗旨:立足世界科学前沿,关注全球科技热门话题,追踪科学发现背后故事,提供学术思想碰撞舞台。
 
  常设栏目涵盖基础学科前沿(天文、物理、生命科学等)、技术创新(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学热点问题深度解析以及智库观察、科学文化、科学与社会、科学人物等。
  
  更多信息,详见《世界科学》网站。http://www.worldscience.cn/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