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

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七一”讲话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2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7月25日下午,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并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根据市科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的工作要求,结合我所党总支“两学一做”工作计划安排,张聪慧副书记重点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党课题目为“认真学习‘七一讲话’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内容分为三个部分:深刻领会“七一讲话”的核心要义、认真把握“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及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七一讲话”精神落到实处。通过对“七一”重要讲话的认真学习,梳理了全篇脉络,并总结出若干关键词,便于大家学习领会;同时,结合对党章和党纪党规的学习理解,就如何把讲话精神落实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综办支部党员表示,通过专题学习,对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注重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我所专业化、平台型、有特色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及服务于加快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