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

战略规划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7-2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7月26日上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战略规划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学彦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与学习。朱学彦书记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内容上了党课,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党课学习交流讨论了学习心得。

党课主要围绕习总书记“七一”讲话中的一个“中国梦”、两个“敢于”、三个“长期坚持、永不动摇”、四个“自信”、五个“反对”、七提“理想信念”、八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十次“不忘初心”等内容开展,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学深学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来指导今后的研究工作,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朱学彦书记对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中期总结并对下一步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她充分肯定了前期学习教育取得的效果,同时指出全体党员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而进一步查问题、补短板,争取更大的进步。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