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

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7-2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6年7月27日,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支部书记庄珺同志以图文并茂的ppt形式进行了领学。

本次学习内容包括历史回顾、现实启迪和继续前进三个方面,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要点内容,重温了我党建党以来实现三次伟大飞跃的贡献和三大历史经验,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十次提及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和必须贯彻的八项坚持,以及习总书记对于军队建设、祖国统一和青年工作等内容的重要指示。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支部党员们对我党在建党95年来的历史性“考试”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对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的精神作风加深了理解。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悟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并自觉将其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践行党章党规,做好合格党员。

产业室支部学习七一讲话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