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

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讲话和“科技三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8-0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8月1日下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迎春同志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王迎春同志的专题党课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和‘科技三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为主题,内容包括:深刻领会“七一”讲话和“科技三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认真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自身本职工作,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党课中,强调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坚持”的要求,学习了“科技三会”中习总书记提出的未来的发展目标,我国科技强国的道路和今后发展的要求。

支部党员表示,通过专题学习,对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将时刻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我所专业化、平台型、有特色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及服务于加快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