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8-0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8月2日下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党总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骆大进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党总支委员、副所长李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汇报交流了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会议由张聪慧同志主持。

根据上级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与要求,科学学所党总支认真执行计划安排,总体进展顺利,做到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有机结合,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又结合所和部门特色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围绕建设科技创新智库,突出重点,学深学透,以学习教育成果促进研究新突破;党总支工作与各支部活动的有机联动,认真履行基层党建责任,确保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到位。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具体工作。会议要求,要按照根本要求,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原则,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要着眼于解决问题进行“学”和“做”,针对问题边学边做边改,围绕科学学所智库建设目标“夯基础、补短板、亮品牌”,进一步推动改革发展;要对照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进行“学”和“做”,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进一步处理好“学”和“做”的关系,把结果落到“合格”上,践行党员标准,做到知行合一、以学促做。

两学一做讨论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