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

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做合格党员》系列微视频

发布时间:2016-08-1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同志对党章的准确理解、全面掌握和自觉执行,8月12日下午,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做合格党员》系列微视频。

通过观看微视频,支部党员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补好理想信念之“钙”、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加强理论学习、个人服从组织、自觉参加组织生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允许党员搞特殊化、加强党的纪律、做合格党员等十个方面深入学习领会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心存敬畏,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做合格党员的核心价值追求和基本素养:一方面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埋头苦干、勇于担当,持之以恒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另一方面,学习党的理论是每一位党员的应尽义务,只有加强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理论联系实际,才能真正自觉投身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将个人理想和个人价值融入到党的事业中,成为平时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关头豁得出的优秀党员。

学习微视频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