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积极开展区域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2016-08-1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积极开展区域党建共建活动。8月16日,与楼宇共建单位上海科技开发交流中心、结对社区千鹤三居委共同举办了“两学一做”联组学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科研部主任刘靖北教授为大家宣讲《治国理政大方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刘靖北教授从目标、道路、布局、理念、环境、保证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四个全面”和“五位一体”的战略布局,并强调,要实现中国梦的目标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次报告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引向深入,通过学习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唯物辩证法,将其在实际工作中结合并应用。

本次区域党建共建,科学学所和共建单位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合力、促进和谐、推动发展,实现了党组织的优势互补,增强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活力。

0816区域党建报告会 (1)

 

 

0816区域党建报告会 (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