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

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战略规划研究室党支部与青浦区科委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2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8月25日,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战略规划研究室党支部赴青浦与青浦区科委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建联建活动。本次活动由上、下午两个板块组成,上午三个党支部就科技创新工作开展座谈交流,下午三个党支部共同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陈云纪念馆。

上午的座谈交流会上,科学学所庄珺和朱学彦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部门业务工作及团队建设情况;之后青浦区科委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费军主任介绍了创新服务中心相关业务工作,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吴震同志对支部党员学习教育及党员组织生活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在党建联建和业务工作方面均要加强交流与合作。

下午,三个支部的党员参观了青浦红色教育基地——陈云纪念馆,陈云同志在长达70余年的革命生涯中,参与了党中央在不同历史时期一系列重大决策的制定和实施,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刻、在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大家对陈云同志勤勉刻苦、敢于担当、尊重实践、开拓创新的革命精神印象深刻并深受鼓舞。

通过本次党建联建活动,科学学所党支部学习借鉴了其他单位支部工作的特色经验和做法,从而不断创新本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方式方法;通过参观活动,党员同志们再次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学习先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区域联建1

 

联建活动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