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

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在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6-09-1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七一”之后,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骆大进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党总支委员、副所长李万同志班子成员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陆续在所在党支部带头讲党课。

骆大进同志通过自己参加中青班党校培训赴新疆建设兵团实践锻炼的亲身经历以及在兵团的所见、所思、所感,通过大量具体、鲜活的案例,在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上了一堂“做合格党员”的生动党课,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支部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

张聪慧同志以“认真学习‘七一讲话’,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为主题,在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上党课,通过概括梳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全篇脉络和若干关键词,并结合如何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我所改革发展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李万同志以“如何做好‘科创先锋’”为主题,在创新政策研究室党支部上党课,强调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要牢记宗旨、不忘初心、深入实践、知行合一,为上海科技创新事业做出应有贡献,不断彰显科学学人的态度和价值。

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起到了良好的带学促学作用。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激励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科学学所专业化、平台型、有特色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及服务于加快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