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软科学沙龙

我所举办“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与实践”软科学研究沙龙

发布时间:2016-09-2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6年9月26日上午,2016年第3期(总第31期)软科学研究沙龙在我所1015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期沙龙的主题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与实践”。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出席沙龙,副所长李万研究员主持沙龙,我所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期软科学研究沙龙。
  
  上海计划生育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寿仁书记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操作实务》一书的主要内容,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建设与服务、科技成果市场化定价、科技人员的奖励与报酬等重要问题分享了研究成果和思想。与会专家围绕沙龙主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分享了在各自部门推进成果转化工作中的实践经验和切身体会,提出了促进成果转移转化的政策优化建议。本期软科学研究沙龙对于我所正在开展的创新治理、创新政策等相关研究具有直接推动作用,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所科研人员对成果转化问题的系统性认识。
  
  参加本次沙龙的还有: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中国科学院药物所、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盛知华知识产权有限服务公司的相关同志。

20160928135735_7837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