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学术交流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来我所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6-11-1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6年11月9日下午,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颜慧超副院长、战略管理研究所盛建新所长、林洪副所长一行来我所访问交流。我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携相关部门同志与湖北同行座谈交流。
  QQ截图20161115131034
  张聪慧副所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所概况、以及新形势、新要求下,科研方面采取的一系列举措。我所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王迎春主任、吴颖颖副主任就智库建设、科研组织和科研管理等方面作了介绍,我所综合管理办公室许谷渊副主任就人才政策、人事管理等方面作了介绍。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颜慧超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湖北省科技管理工作的思考和智库建设与我所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就规划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微产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