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学术交流

我所召开预见方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1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6年11月10日下午,我所召开预见方法研讨会。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党委书记穆荣平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正局级调研员杨起全研究员和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所长王革研究员一行到我所与科研人员就“技术预见方法”展开研讨。我所副所长李万研究员主持了此次研讨会。

QQ截图20161117125603

  产业创新研究室赵越博士介绍了我所今年拟开展的“十三五”规划重大技术路线图研究的总体思路。学所科研人员也纷纷围绕技术路线图研究开展中的难点和应对谈了各自的体会。三位专家就路线图的组织实施、新方法的运用及未来国家和区域预见如何联动等主题与科研人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QQ截图20161117125629

  技术路线图的研究编制对于我所来说是一项长期和持续性的工作。通过此次交流,科研人员对如何更好地开展新一轮路线图的组织和研究工作有了新的体会和收获,同时在路线图研究理论和方法探索上也深受启发。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