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科技发展研究报告

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率先推动高质量发展——我所举办2018年第2、3期科技发展研究报告

发布时间:2018-05-1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5月9、10日,2018年第2、3期(总第24、25期)科技发展研究报告在我所1015学术报告厅举行。市发改委国民经济综合处郭宇处长和市经信委综合规划处刘平处长围绕上海“四大品牌”建设分别做了专题报告。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主持报告会,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副所长李万出席会议,我所科研人员及相关机构人员参加会议。
  
  郭宇以“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率先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介绍了“四大品牌”的出台背景和研究制定经历,剖析了其核心内涵和重要意义,并重点围绕“上海服务”品牌打造做出了详细阐述。
  
  刘平以“全力打响上海制造品牌,加快迈向全球卓越制造基地”为题,结合工作实践以及大量的案例,从提高站位、明确使命 、部署行动、营造环境等方面讲述了推进“上海制造”品牌的部署安排及相关思考。
  
  在互动环节,参会人员围绕四大品牌的培育路径、发展特点及部分典型案例展开了进一步交流和讨论。

微信截图_20180531091258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