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队伍  〉 特聘研究员

Robin Williams

发布时间:2019-05-0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Robin Williams:2019年4月受聘我所特聘研究员。
  
  Robin Williams教授,英国爱丁堡大学科学、技术与创新研究所(ISSTI)所长。该所是科学知识社会学(SSK)的发源地,被学界称为爱丁堡学派(Edinburgh School)。20世纪90年代以来,ISSTI的研究拓展到对技术、社会与创新的研究,研究领域包含了生命科学创新,信息技术与社会,能源与环境,以及科学技术及医药史等领域。
  
  Robin Williams教授创建并领导了科学、技术和创新研究所,该研究所目前汇集了爱丁堡大学相关领域各个学科的研究人员。Robin Williams在广泛的跨学科研究项目中发挥了领导作用,这些项目通常是与科学和工程领域的专家合作进行的。他同时还承担了爱丁堡大学阿兰图灵研究所(英国人工智能/数据科学研究所)的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相关工作。
  
  目前,Williams主要从事的项目有:1.与Kathrin共同领导的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全球数字示范计划评估工作(2017年11月至2021年2月),项目经费160万英镑;2.英国工程与自然科学研究理事会(EPSRC)人工智能和生物医学博士培训中心的社会经济研究培训。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