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巾帼创建

我所组织开展2019年“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6月1日,正值国际儿童节,我所妇委会在所工会的支持下,组织职工及其家属和子女赴金山山阳田园开展“六一”儿童节亲子团建活动。
 
  在山阳田园,学所职工和近二十位“所二代”小朋友们一起,先后进行了儿童DIY布袋印花、“庆六一”主题派对和田园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充满童趣的活动。
 
  在布袋印花环节,每位小朋友认真地在布袋上铺上田园里采摘来的自己喜欢的植物叶子,敲打出汁,印在布袋上成为好看的图案;在主题派对环节,学所职工亲子们围坐一起切蛋糕、唱生日歌;在趣味运动会环节,小朋友们骑毛毛虫、打儿童高尔夫、套圈子、夹弹珠,不亦乐乎。此外,小朋友们在田园里和小动物近距离接触,喂食了小马、观看了小鸡小鸭的孵化过程。
 
  此次亲子团建活动轻松而又舒适,增加了小朋友们的见闻,增进了职工家属对学所工作的理解,增强了学所职工对单位的归属感,让参加活动的每一个人都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节日。

微信截图_20190606140935

科学学所组织开展2019年“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2

科学学所组织开展2019年“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3

科学学所组织开展2019年“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4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