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系列出版物

知识三角:加强高等教育与研究机构对创新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9-07-1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知识三角(Knowledge Triangle)是一种实用性的政策框架,侧重于大力整合高等教育系统的使命和功能,以及教育、研究、创新和社会参与。鉴于此,经由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授权,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组织翻译并出版了《知识三角:加强高等教育与研究机构对创新的贡献》一书。
  
  本书全面概述了知识三角框架的理论和实践基础,重点介绍了知识三角作为一种政策框架,如何强化高等教育机构和公共研究机构等对国家、地方和全球层面创新生态系统的贡献,并根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国家所实施的国家和机构改革的经验教训,提出了一套政策建议。本书适合政策制定者、高校院所管理者与相关企业管理者阅读。

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