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巾帼创建

我所战略规划研究室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 赴上海“宝贝之家”看望急重病患孤儿

发布时间:2019-08-2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8月27日,我所战略规划研究室由朱学彦主任带队,全体成员赴位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的“宝贝之家”,看望急重病患儿童,奉献一份爱心。
 
  “宝贝之家”是由爱佑慈善基金会运营的病患孤儿医疗养护中心,为众多孤残儿童重获新生提供无私帮助。此次“宝贝之家”之行,全体成员深入了解该机构的成立、运行及宝贝救助情况,参观了孩子们的活动室,并和孩子们进行互动游戏,陪伴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令人难忘的下午。
 
  朱学彦主任还向“宝贝之家”负责人了解了目前机构获得的社会救助和慈善活动开展情况,希望有机会能依托研究室已有资源,凝聚多方力量,持续地为“宝贝之家”的孩子们奉献爱心,为他们更好地在关爱中成长贡献绵薄之力。
 
  举办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是巾帼文明岗创建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成员都感动于孩子们的纯真及社会各界对慈善事业的付出,活动将促进大家更加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

赴上海“宝贝之家”看望急重病患孤儿(1)

赴上海“宝贝之家”看望急重病患孤儿(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