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巾帼创建

对标“先进”,砥砺前行——我所与有机所就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0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进一步深化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2019年8月30日,我所战略规划研究室与中科院上海有机所党政办进行了全面交流。所党总支副书记张聪慧、所工会主席、所妇委委员参加了交流,市科技妇工委副主任汪炜到会指导。
 
  战略规划研究室主任朱学彦介绍了研究室概况、特色和主要创建计划,有机所党政办主任黄智静分享了创建巾帼文明岗的经验。之后双方就创建工作、团队建设、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聪慧副书记表示,此次活动提供了一个双方交流平台,有机所在团队建设、文化传承、党建宣传等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另外,双方在工作业务和理念等方面也有很多宝贵的经验可以互相借鉴,为下一步开展交流合作提供了渠道。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巾帼文明岗创建是一个重要的载体,不仅仅是一次风采展示,一次荣誉争取,更是通过创建活动这个良好契机,进一步凝聚广大女性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为科技创新做好策源工作。

对标“先进”,砥砺前行——科学学所妇委与战略规划研究室与有机所讨论市交流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1

对标“先进”,砥砺前行——科学学所妇委与战略规划研究室与有机所讨论市交流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