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学术交流

“科技引领支撑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战略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9-12-2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12月25日上午,市科委组织专家组,对我所承担的上海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科技引领支撑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编号:18692112500)”进行验收评审。来自智库机构、高等院校、行业协会的有关专家组成了专家组。市科委战略规划处、基地处、生药处的相关领导和同志出席会议。
  
  我所科技创业研究室金爱民副研究员代表项目组汇报了主要研究成果,项目对长三角一体化的现状基础、瓶颈制约以及科技合作模式、资源共享机制、产业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分析,研究了科技引领支撑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基本原则、战略定位和主要思路,提出了科技引领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的对策建议。六个子课题组负责人分别从科技资源共享、科技金融与产业链融合、区域科技合作、科普资源共建、生物医药研发平台合作、长三角氢走廊建设视角进行了成果汇报。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研究成果,并就科技如何进一步引领支撑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对策战略等方面发表了意见与建议。经过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研究主题鲜明、思路清晰、资料详实,对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项目总体实施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研究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