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巾帼创建

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竺倩伟一行调研女性科技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0年6月11日上午,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竺倩伟、市妇联组织部副部长廖雅珍一行到科学学所开展女性科技人才调研座谈,参加会议的有来自浦东、徐汇、杨浦、嘉定等各区妇联负责干部和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市医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市经信妇工委的负责同志,会议由市科技妇工委副主任汪炜主持。市科学学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参加会议并对人才规划和科学学所情况作了汇报介绍。
 
  会上,围绕十四五女性科技人才规划,聚焦成果贡献、成长因素、生活家庭、城市特质、政策建议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竺倩伟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调研的效果,她表示,近年来上海优秀的科技女性不断涌现,政府也出台了一些促进女性成长的政策,但依然面临很多难点。她希望,通过调研能全面了解到女性人才的发展现状和成因,并在各维度上做好顶层设计和体系规划,真正保障和引领女性人才的未来发展。

市妇联调研1

市妇联调研2

市妇联调研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