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研究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习总书记有关量子科技研究和应用前景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0年10月19日上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带领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学系列讲话”主题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量子科技研究和应用前景的讲话内容。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研究室支部书记常静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和研究室相关同志参加学习。
  
  石谦同志带头逐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量子科技发展的重要讲话,要求同志们结合国家创新体系等研究工作,深刻体会“科技创新是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的关键变量”,充分认识国家安全和高质量发展对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科技创新要加强“战略谋划与系统布局”、形成“体系化能力”的重要内涵。
  
  在交流讨论环节,同志们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开展及时的集体学习很有必要,对促进研究工作非常有帮助,后续会加强学习成果的转化,从学习中悟选题,在实践中促转化,加快能力建设,提升研究能级。

政策支部集体学习习总量子科技讲话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