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系列出版物

区域创新体系概论

发布时间:2020-11-0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区域创新体系概论》是Edward Elgar出版社的系列丛书之一。在过去20几年中,区域创新体系作为跨空间的创新活动和经济发展不均衡问题的研究方法,已经成为一种被广泛采用的强有力的分析框架和创新政策制定的框架,也成为了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基于此,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组织了对该书的编译,并由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
  
  本书详实介绍了区域创新体系概念的起源、理论基础及其发展、分析工具以及实践应用,旨在通过批判性的回顾和讨论,更好地利用区域创新体系方法推动区域创新活动的开展和政策发展。该书的出版,希望能为读者开展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和实践工作提供一些帮助和启发,同时也能激发对区域创新领域一系列问题的深入思考。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