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开展第四期纪检联络员专题培训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2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进一步发挥纪检联络员队伍的监督作用,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检查调研对科学学所纪检监察队伍提出的工作要求,11月19日,我所党总支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四期纪检联络员专题培训,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纪检委员张聪慧同志主持会议并带领所纪检员和纪检联络员队伍开展了三公经费使用情况的专项检查。
  
  聚焦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的工作情况和经费的使用情况,相关工作人员分别为纪检干部进行了制度执行、工作流程、经费使用等方面的解读和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执行过程中的重点环节、主要风险点进行了交流,更加全面地把握了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的流程规范和风险防范注意事项。
  
  随后,纪检联络员们对相关的台账进行了检查,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将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落实要求。
  
  2020年以来,科学学所党总支针对纪检联络员专业经验不足的情况,通过定期开展培训讲解与专项检查等形式,切实提升了纪检队伍的履职能力,较好地发挥了监督作用,后续将采取更多样的培养锻炼方式,进一步完善监督机制,强化监督功能。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开展第四期纪检联络员专题培训暨专项检查1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开展第四期纪检联络员专题培训暨专项检查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