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团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提示》的要求,2020年11月23日上午,科学学所团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所团支部书记赵越主持会议,各部门团员青年参加学习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赵越书记在发言中强调,团员青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篇系统地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会上,赵书记代表所团支部给每位团员青年发放了学习材料和公报导图,要求团员青年将公报精神摆在案头、学到心头,最终实践到高质量的研究工作中,服务好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在赵越书记的带领下,团员青年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一起诵读了包括“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9方面愿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12方面具体举措等重要段落。与会的团员青年表示,学习和领会公报内容十分重要,要切实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平时的研究工作中。

科学学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