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专家讲坛

上海市发改委总经济师兼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郭宇作客专家讲坛

发布时间:2020-11-2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0年11月25日下午,2020年第5期(总第60期)专家讲坛在我所517会议室举行。上海市发改委总经济师兼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郭宇应邀作了“面向全球面向未来,把握十四五发展新形势,构筑新时代上海新优势”主题报告。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副所长吴寿仁,市科委战略规划处汤东英处长出席会议。报告会由吴寿仁副所长主持。
  
  郭宇副主任从他长期从事的经济形势监测和宏观调控入手,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上海经济增长周期,并对上海“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做了总体回顾。同时,面向未来发展,他认为要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认清变化和常态,从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优化市域空间格局等方面,构筑上海新时期发展优势。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