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联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0年11月27日下午,科学学所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党支部联合市科委人才工作处党支部、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上海市科技人才发展中心、上海市外国人来华工作服务中心)第四党支部、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科研信息党支部等,联组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市科委人才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曲介庸主持。各支部党员及人才规划编制主要人员参加活动,并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和广泛的讨论。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编制上海“十四五”科技创新人才规划展开。平台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何西亮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表示,作为科技人才工作者,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科学学所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党支部书记常静介绍了上海“十四五”科技创新人才规划编制情况。上海科学技术政策研究所所长杨耀武在发言中表示规划编制要突出人才国际化、突出科技特点。曲介庸处长在总结发言中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新审视上海“十四五”科技创新人才规划编制工作。一是要解放思想,统一思想。二是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三是加快科技创新管理体制改革。四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五是加强各部门协同。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国家战略需求,聚焦重点任务,精准完善上海“十四五”科技创新人才发展规划编制,为建设科技强国和上海科创中心贡献力量。

图片1

图片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