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党总支与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党总支联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2月11日上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与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党总支以联组学习的形式,邀请同济大学中国战略研究院院长门洪华特聘教授作“走进新时代的中美关系”专题辅导报告。平台中心党总支书记黄鹏同志主持会议,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平台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赵燕同志及两家单位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报告会。
 
  门洪华教授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美贸易战演进历程、中美关系进入新时代、强国兴衰的西方选择、中美相互的战略认知、中国外部环境的激变、新时代中国对美方略、疫情之下的中国走向”等八个方面,通过大量的数据对比、案例分析,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当今中美关系做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
 
  黄鹏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平台中心和科学学所作为科技系统重要智库机构,应加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全面分析并正确认识我们当前所处的环境和面临的形势,积极推动战略转型,为国家实现全面崛起、谋划崛起之后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1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