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0年11月27日上午,科学学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张聪慧同志主持,市科技工作党委组织人事处处长张艳林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石谦同志代表所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重点回顾了本届党总支任期内在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科技智库建设以及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同时提出了发挥党建引领、强化科研组织设计、推进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打算,为新一届党总支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张艳林处长在讲话中,对本届党总支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新时期的科学学所展现出“新环境、新气象、新姿态、新作为”,同时对科学学所下一步发展提出“抓引领、抓发展、抓基础、抓队伍、抓文化”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方向。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总支部委员会。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采取无记名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新一届总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充分体现了科学学所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体现了党员同志们的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性。科学学所党总支和全体党员将以本次党员大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科技工作党委领导下,把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深入推进专业化、平台型、有特色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推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20201221-换届大会1

20201221-换届大会2

换届大会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