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科学学所党建研究课题获评上海市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党建专委会研究项目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3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加强上海市科研院所党建工作,全面推进科研院所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12月29日,上海市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党建专委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科研院所党建专委会主任刘岩,市党建研究会副秘书长蔡鸿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陈龙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蔡桂其、专委会全体委员、特邀党建研究员、市科技工作党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会员单位党建联络员等参加会议。科学学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作为专委会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科研院所党建专委会2020年度工作,对2020年度党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进行表彰,科学学所主持研究的《市属科研院所能级提升背景下的人才发展机制研究》项目,经过专家评审荣获二等奖,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作为项目负责人上台领奖。该项目结合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能级提升要求,以上科院所属的材料所、激光所、电缆所等部分市属科研院所为案例,对市属科研院所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存在问题与现实需求进行调研分析,提出了优化市属院所人才发展机制的对策建议。  

  根据会议精神,科学学所将进一步发挥好市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副秘书长单位的作用,做好科研院所党建专委会工作,促进新时代科研院所党建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理论和智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20201229-党建专委会项目二等奖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