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党章

发布时间:2021-01-0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0年12月31日下午,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再次集体学习党章并交流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冰同志主持。  

  支部党员同志在前期自学基础上,对标党章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章作为党的根本性纲领文件,党员同志一定要将党章作为常态化学习内容,学习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纲领任务、组织制度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素养,当好新时代的排头兵。  

  随后,王冰同志将综办和论坛中心党支部2020年度支部“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和排名情况、支部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肯定了综办和论坛中心支部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疫情爆发期间、在重大任务面前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了克服困难、勇挑重担的模范带头作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支部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加强组织纪律,进一步团结协作,继续做好2021年支部工作,开拓科学学所智库党建新格局。

综办和论坛中心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