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文汇报科技部主任任荃带队来我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0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1年1月6日下午,文汇报科技部主任任荃带队来我所座谈交流。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携科技发展研究中心、战略规划研究室、科技与社会研究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任荃主任一行。文汇报科技部首席记者许琦敏,记者沈湫莎陪同座谈。  

  在座谈中,石谦所长全面介绍了我所各研究部门主要研究方向和重点领域,分享了我所在国家及上海市中长期、“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上海科技创新人才发展“十四五”规划方面的研究情况。任荃主任表示此行的目的就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媒体如何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提供文化舆论的宣传支持,希望文汇报能够与科学学所就有关文章选题、内容挖掘和信息获取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双方在交流中提出下一步将围绕科技创新理念解读、科技创新体系化能力建设以及城市创新文化等方面开展合作。

微信截图_2021011109115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