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1年1月15日上午,科学学所党总支组织召开2020年度在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对各党支部书记2020年抓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进行评议考核。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副所长吴寿仁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石谦书记逐一点评,其他班子成员补充点评。会议指出,2020年,各党支部在所党总支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较好地完成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从严治党职责,结合支部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打造了科学学史、科技规划史、科技政策史、技术预见发展史等系列精品党课,凸显了智库党建特色。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履行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解难题、抓发展的推动力量;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智库党建研究和实践,注重系统性、敏感性和创造性;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做到工学转化、相互赋能,不断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结合所“十四五”发展规划,认真谋划支部党建品牌特色,群策群力提升智库党建工作质量。

支部书记述职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