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工会慰问生育职工

发布时间:2021-01-2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在科学学所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科学学所工会于2020年12月18日、2021年1月8日和1月25日先后组织单位职工代表上门慰问科学学所四位生育职工。  

  12月18日,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带队,所工会副主席韩冬、战略规划研究室主任朱学彦和工会代表一同看望了曲洁家庭、张仁开家庭;1月8日,由所妇委主任祝侣带队,创新政策研究室工会小组长武雨婷和工会及部门职工代表一同看望了薛雅家庭;1月25日,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带队,所工会主席庄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冰、副主任许谷渊和工会代表一同看望了杨帆家庭。  

  所领导和工会表达了对四个生育家庭的亲切慰问和祝福,并为5个新生宝宝送上美好祝愿和慰问品,希望孩子们能更好地茁壮成长。生育职工对所领导和工会的探望表示由衷感谢,并感谢全所同事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会以更健康的身心、饱满的精神重返工作岗位。

慰问薛雅

慰问曲洁

慰问仁开

慰问杨帆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