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淮海中路1634号驻院单位召开物业服务协调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1年1月27日下午,由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倡导,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牵头,协同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三家驻院单位召开淮海中路1634号院物业服务协调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创业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黄丽宏同志主持,创业中心党委书记王海春同志,副主任张国忠同志,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平台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黄鹏同志,及各单位物业保卫管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淮海路管理处吕杰同志对2020年度的物业工作进行了总结,上海创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盛东伟总经理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补充介绍。科学学所和平台中心作为大院入驻单位,从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1634号院的整体管理品质建设角度与物业单位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如何进一步拓展三方合作,协同发挥科技智源作用等话题展开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创业中心和物业单位对1634号院的装修改造、搬迁协作、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服务等工作给驻院单位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三家单位在日常工作中相互配合、资源共享,营造了大院和谐稳定的文化氛围,后续在沟通协作机制方面要进一步做到常态化、规范化,不断提升整体管理水平,同时针对大院特点加强消防、治安等安全风险防控。 

  最后,三家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现场签署了2021年淮海中路1634号办公场所安全责任协议书。

召开淮海中路1634号物业服务协调工作交流会

20210202-召开淮海中路1634号物业服务协调工作交流会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