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开展2021年“冬送温暖”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在传统节日辛丑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科学学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所工会、综合管理办公室及相关部门陪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分批次慰问离退休干部,开展“冬送温暖”工作。

  慰问队伍根据老领导、老同志的实际情况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慰问。对于因病长期住院的离休干部黄秀垣同志,工会和综办一直与黄老家属保持联系,时刻关心离休干部的身体状况,鉴于春节前后医院的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家属将领导班子的问候和慰问品转交黄老。对于身体健康的老领导、老同志,通过上门家访探望送上慰问品,与他们亲切沟通交流,汇报所里近期工作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的生活诉求,及时了解并及时解决实际困难。2021年1月,共计慰问离退休干部9人,慰问覆盖率达36%,参与慰问的工作人员有十余人。

冬送温暖信息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