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与市科委战略规划处围绕传达“上海两会精神”开展联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1年2月4日上午,科学学所与市科委战略规划处围绕学习传达“上海两会精神”、2021年上海科技工作要点,交流研讨科学学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及2021年工作思路等主题开展联组学习活动。会议由科学学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主持。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党总支委员、副所长吴寿仁同志,战略规划处处长汤东英同志、副处长毛朝梁同志、副处长吴伊人同志出席会议,科学学所中层干部、战略规划处全体同志参加学习交流。

  会上,汤东英处长作为上海市人大代表首先介绍了参加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个人感悟,向大家传达了龚正市长在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实际工作介绍了2021年上海科技工作要点。随后,科学学所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宋嘉同志汇报了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石谦同志交流了科学学所2021年主要工作思路。

  在讨论交流中,科学学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战略规划处全体同志围绕各自工作,就如何进一步为上海科技创新工作与科技智库发展在“十四五”期间起好步、开好局、谋好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汤东英处长在发言中指出,这次联组学习很及时也很有意义,学习“上海两会精神”对于新一年工作开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落实“两会精神”,并希望今后能够将联组学习常态化,加强与科学学所的交流与联动。石谦同志表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科学学所作为地方党政机构的核心智库,要不断加强使命导向、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作用,有力支撑市委市政府、市科技两委工作,为科技强国建设和上海科创中心能级提升贡献力量。

科学学所与市科委战略规划处开展联组学习活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