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渔阳里

发布时间:2021-02-2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1年2月24日下午,科学学所综办和论坛中心党支部来到位于黄浦区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新渔阳里6号——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新渔阳里6号作为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所在地,是中国共产党在创建时期的重要活动场所,在中国共产党创建和发展史上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来到“青年英模事迹”宣传栏,仔细阅读了每一位青年英模同志的英雄事迹,通过一段段历史、一张张照片、一封封书信回顾了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的成立等历史过程,深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再一次接受了党的教育和思想洗礼,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渔阳里1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渔阳里2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渔阳里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