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创建

科学学所党总支联合楼宇单位与湖南街道党工委开展社区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1-02-2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月25日上午,科学学所党总支联合楼宇单位平台中心党总支,与湖南街道党工委共同召开社区结对共建会议。科学学所党总支全体成员、平台中心党总支成员和湖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仇洁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三方的工青妇负责同志和职能部门相关同志。

  石谦书记代表淮海中路1634号驻院单位对湖南街道党工委领导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石谦书记、平台中心黄鹏书记分别介绍了两家智库机构的主要业务和工作特色,仇洁副书记介绍了湖南街道的党建和文化资源以及近期工作计划,三方对今后合作共建的内容和方向展开了充分讨论,初步梳理了在理论学习、文化活动、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智库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共建方向。后续将不断拓展共建空间,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会后,湖南街道党工委领导同志参观了办公环境以及一楼科创中心展示厅、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等。

共建会议1

共建会议2

共建会议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