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创建

科学学所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等表彰

发布时间:2021-03-0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1年3月5日下午,市科技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大会在科学会堂召开,科学学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所妇委会主任祝侣同志和优秀女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对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等奖项进行了“云”揭晓,科学学所战略规划研究室获得2021年“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战略规划研究室主任朱学彦同志上台领奖。科学学所《世界科学》编辑部获得“市科技系统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此次表彰弘扬了上海科技女性时代精神,得来不易的全国性荣誉更是对科学学所巾帼集体的肯定,进一步激励了科技女性岗位建功、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不懈奋斗。

全国巾帼文明岗

系统三八红旗集体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