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3月24日下午,科学学所党总支在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之后,召开了科学学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和市委、市科技工作党委的部署安排,启动科学学所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和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主持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科学学所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按照统一部署,潜心研读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材料,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勇当科技创新开路先锋的使命感、责任感,全面推进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会议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要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充分组织支部党员并联合共建单位共同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二是职能部门配合党总支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主线,有计划、有组织、有纪律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各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要体现出支部特色,结合本支部工作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学习教育。科学学所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为庆祝党的生日交出满意的答卷。

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