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赴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04-0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1年4月1日,恰逢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主体搬迁至淮海中路1634号大院一周年之际,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来所调研座谈,市科技工作党委办公室黄文涛陪同,科学学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徐枫书记走进每一个部门,与一线科研人员亲切交谈,听取大家对科技创新研究工作的想法和建议。座谈会上,徐枫书记代表市科技工作党委,充分肯定了科学学所40年来对上海科技事业发展的推动作用,对科学学所对市科技两委提供的科技支撑表示感谢。她指出,科学学所拥有一批富有激情和良好精神面貌的青年科技人才。作为科技创新智库机构,时代赋予科学学所新的责任和使命,大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在读原著、悟原理的基础上,对习近平科技创新重要论述进行深刻研究,同时在科技党建方面要发挥研究者的底色和本色;二是在推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中切实发挥好研究作用,特别在战略规划研究、科技政策研究、产业创新研究等主责主业方面提供好智力支撑;三是在科技传播和信息发布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让全社会参与到科技创新过程中来,重点关注科技政策法规的落地执行情况;四是要不断探索研究科技创新方法论,凝聚一流的科技人才,提高政治站位,拓宽研究视野,做到精准施策;五是要做到高质量党建引领发展,切实抓好本轮市委巡视整改工作,作为机构改革发展的动力源泉,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诚信研究氛围。

  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表示,感谢市科技两委领导对科学学所的关心和支持,同志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提升,为上海科技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后续将不辜负两委的关心和期望,不忘建所初心、牢记责任使命,为支撑上海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履行科学学所应有的使命和担当。

20210401-徐枫书记调研1

3

4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