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参加2021年长三角科技创新服务战略联盟工作会议并受邀成为联盟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1-04-1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1年4月8日下午,我所所长石谦出席2021年长三角科技创新服务战略联盟成员单位第一次会议,我所受邀成为该联盟成员单位。此次会议由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组织召开,来自苏、浙、皖、沪四地的13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单位介绍了2021年的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联盟工作开展讨论,提出意见与建议。  

  在会议交流中,石谦所长对受邀加入联盟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科学学所四十年的发展历程,围绕项目(课题)研究、内参专报开发、长三角协同创新指数发布、长三角创新共同体智库研讨会等方面交流工作经验,并希望联盟能够从共商共建发展为共享共赢,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创新服务与支撑。  

  “长三角科技创新服务战略联盟”是在国家科技部以及沪、苏、浙三地科技厅(委)的支持下,于2004年由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浙江省科技开发中心发起成立,原名“长三角科技中介战略联盟”,2018年更名为“长三角科技创新服务战略联盟”(简称长联盟)。近年来,在长三角创新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的指导下,长联盟加强联盟内部互联、互通、互动,共同谋划区域科技合作,广泛深入地开展了一系列国内外科技合作交流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41209480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